close

今天很開心
能去牛奶家的公司"打工"
她們家就是出租桌子.椅子.垃圾桶和架子 等等一推東東〈一般你想得到的都有~XD〉
給世貿等等的大型地點用的

而今天我們是去南港世貿幫忙
說真的~牛奶的爸爸和媽媽人都超好
他們盡量的不讓我搬重的東西
不過我是沒差
因為我是紜大俠〈神力女超人的複製體=﹞
不重~真的不怎麼重
但是當你收完一層樓時~就會積少成多~
更何況不是只有一層樓
呵呵~
搬到一半真的快虛脫了
不過我搬得很高興
而且牛奶都一直陪我
真恨不得多搬一點
多幫忙一點

後來牛奶的媽媽叫牛奶先帶我去吃飯
結果不出大家所料
我們又漫無目標的往麥當勞的方向走了過去
直到我們發現我們到了麥當勞的門口
真的太奇怪了~我們都那麼覺得
因為我們竟然都不知不覺的走到麥當勞們口
我只能說:「麥當勞~你真的有魔力」

回到家時大概已經是晚上9:35了!
我敢說今天將會是我和牛奶最美好的回憶~
真的~
i love milk~


而現在是晚上1:05
很扯的是我竟然還沒睡
因為我實在太迫不及待的想跟寶貝們分享今天的"打工"事跡
還有我有這麼一位完美的朋友[牛奶]


只要有牛奶的地方我就一點都不會無聊
在這兩年來
很謝謝牛奶帶給我的
有歡笑.有淚水
令我的校園生活變得更多采多姿
我不知道我帶給她的是什麼?
或許只是一些麻煩和一堆怪怪的.變態的記憶吧!
XD
我不知道我能在小學生活中那麼短短的兩年
找到如此有默契.有義氣的朋友
呵~我真的粉幸運
俗話說:「傻人有傻福」
我們兩人在一起真的是「負負得正」
長大後乾脆當By2的第二代好了
我永遠不會忘記我有一個這麼好的夥伴
今天很特別
我永遠不會忘記~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凜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